中文

EN

董建雄到中国铜业调研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3-22

本网讯  3月10日至14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董建雄到中国铜业所属企业调研,并在中国铜业本部召开座谈会。

董建雄强调,中国铜业一要进一步完善“十四五”规划,确保规划可细化、可操作、能落地;二要把获取资源、做强矿山摆在最突出的位置,在新增可采资源上展作为;三要落实“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投资理念,在项目投资中,不断优化投资方案,细化投资概算;四要做好项目论证、方案设计和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及过程管控,确保项目建设“建一个成一个赢一个”。

在企业调研时,董建雄要求,驰宏锌锗一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姚林董事长、刘祥民总经理调研时提出的要求和中国铜业的年度目标,推动资源效益最大化;二要推进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提高投资回报率。驰宏锗业要加强锗材料应用研究,建立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锗材料产业体系,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做精做强做大锗产业。驰宏新材料厂要控制好生产成本,保证产品质量。西南铜业要利用本次搬迁机会实现转型升级,将项目建成行业标杆;要加强对标,通过优化工艺流程等再降投资,推广使用“四新技术”,提升项目自动化、智能化水平。凉山矿业要抓实抓细红泥坡项目开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好施工方案,借助各方力量,进一步提升项目造价咨询水平,加快落凼项目达产达效和资产转固。金鼎锌业项目建设一要全要素对标,细化对标指标,合理确定对标企业和要素;二要一体化推进采选冶,优化压缩流程,降低成本;三要强化项目策划,做好投资优化,把控源头,管好过程;四要抓好在建项目安全质量关;五要集约节约利用土地,提高土地利用效率。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