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姚林会见徐工有限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3-16

本网讯  (记者 张潇潇)3月12日,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姚林在集团总部会见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推动装备智能化、信息化、轻量化建设,赋能产业提质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探讨,达成多项共识。

姚林首先对王民一行到访中铝集团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铝集团近年发展情况。他说,中铝集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排头兵、主力军、引领者”的战略定位,做强做优铝、铜、铅锌、稀有稀土四大核心产业,加快发展工程技术、工服物业、资本金融、贸易物流四大协同产业,积极培育环保节能、创新开发、海外发展、智能科技四大新兴产业,提高国家战略性矿产资源和国防军工材料保障能力,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有色金属企业。

姚林说,徐工有限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有理想、有品位、有担当,坚守大国重器的责任与使命,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宏大、产品品种与系列齐全、独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激发内生活力,围绕采矿设备及备品备件国有化、装备智能化、运输设备轻量化、工业互联网、“一带一路”建设等领域拓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王民对姚林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铝集团近年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对姚林的合作建议表示高度赞同。他说,徐工有限传承“对党忠诚、为国争光”的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作为中国工程机械的领军企业,徐工有限坚持“以质取胜”战略,为用户提供超值产品和服务。徐工有限与中铝集团在技术装备合作方面基础坚实、友谊深厚,愿意与中铝集团强强联合,构建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徐工有限将一如既往地为中铝集团提供优质高效的装备服务、专业建议和解决方案,助力中铝集团高质量发展。

徐工有限副总经理、矿业机械公司总经理李宗,双方有关战略单元、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