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刘祥民会见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3-15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吴琼)3月12日,中铝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祥民在集团总部会见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铝驻焦企业转型发展,实现企地共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焦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民生,副市长孙起鹏,中铝股份财务总监王军一同会见。

刘祥民对徐衣显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焦作市委、市政府为中州铝业发展创造的良好条件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焦作市是河南省重要的工业城市,也是中部经济区的核心城市,具有良好的工业基础和巨大的发展潜力。近年,焦作市坚持靶向施策、持续精准发力,突出打造优势产业集群,提升主导产业水平,筑牢工业强市根基,增强核心竞争力,取得了新的发展成就,也为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中铝集团将焦作市作为重要的发展基地,大力支持中铝驻焦企业转型升级,积极推进中州铝业精细氧化铝基地建设,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效益的整体提升。希望焦作市委、市政府继续与中铝集团深化在业态培育、集群打造等方面合作,持续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

徐衣显对中铝集团和中州铝业长期以来给予焦作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焦作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握机遇、抓住机遇、用好机遇,推动焦作经济社会更高水平发展。焦作市位处中部地区,具有一定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创新优势和成本优势,希望中铝集团在产业重构、项目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扶持与帮助,在焦布局更多精细氧化铝等中心型、基地型项目,助推地企更好参与产业链重构。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