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董建雄调研中铝国际云南有关项目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3-22

本网讯  3月10日至11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董建雄到中铝国际所属云南铝应用工程公司及弥玉高速公路项目现场调研。

在云南铝应用工程公司,董建雄一行参观了铝应用产品生产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中铝国际西南铝应用基地项目的建设情况、企业运营状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他要求,云南铝应用工程公司一要在做好市场开发的同时,加强铝应用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工作。二要把握好重资产和轻资产的结构平衡,在上游原材料和设备环节用好集团内部资源。三要在产品定位上做足文章,聚焦交通市政领域工程用铝,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四要紧抓云南省委、省政府聚力打造世界一流的“中国铝谷”的战略机遇,超前谋划、主动作为,积极与筹建中的云南省铝应用重点实验室建立联系,为云南省建设世界一流的“中国铝谷”贡献中铝国际方案。

在弥玉高速公路项目现场,董建雄一行先后查看了登楼山隧道施工情况,听取了西南建设投资公司、六冶总承包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人员投入、安全生产、质量控制等情况。他强调,要继续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做好现场安全监控和安全防护,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和进度。

中铝集团战略投资部、中铝国际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