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董建雄到云铝股份调研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3-17

本网讯  3月10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董建雄到云铝涌鑫、云铝源鑫、云铝淯鑫调研。

调研期间,董建雄先后考察了云铝涌鑫项目建设现场和年产15万吨中高端铝合金生产线,云铝源鑫炭素脱硫、焙烧工序和云铝淯鑫电解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生产流程、经营状况、项目建设情况。

董建雄对云铝股份近年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项目建设,董建雄要求,一要按照集团年度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再接再厉,确保2021年总体目标顺利达成。二要强化过程管控,深挖现有产能潜力,为节约投资方法找到技术来源。三要进一步优化投资结构,总结投资管理方法,打造行业标杆项目。四要不断总结经验,形成一套完整、系统、可复制的管理方法。五要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项目后续建设争取更多的主动权。

针对云铝股份下一步工作,董建雄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扎实做好建设项目全要素对标工作,补短板、锻长板,实现综合成本最优、收益率最高。二要认真核算各类合金产品成本,做好产品规划,优化产品结构,真正把产品做精做强。三要居安思危,增强危机意识,在顺境中补强,保持生产平稳有序。

中铝集团战略投资部、中铝国际、云铝股份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